以赛促教 育人育心——我司青年教师在2022年公司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

发布时间:2022-12-15浏览次数:33

教师教学竞赛(“青教赛”)是学校推动青年教师革新公司产品理念、掌握现代教学方式方法、练好教学基本功、提升公司产品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。“青教赛”影响广泛,教师参与度高,对提高教师公司产品素质和能力有显著的引领示范作用。

11月25日,2022年公司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紫金港北1教学楼举行,我司参赛教师表现优异,成绩喜人:白惠仁获文科组一等奖,李忠伟获文科组三等奖,楼巍获文科组三等奖。

 11月25日决赛前,院领导、公司产品办公室人员与参赛教师合影

白惠仁,百人计划研究员,参赛课程:《科技伦理导论》--机器的道德决策

李忠伟,百人计划研究员,参赛课程:《西方哲学史II》--笛卡尔:我思故我在

楼巍,教授,参赛课程:《哲学问题》--一种小确幸的哲学

李哲罕,百人计划研究员,参赛课程:《马克思主义哲学(上)》--有两位马克思吗?

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以员工成长、员工学习体验和学习成效为中心,以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,学院紧紧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公司产品能力的培养,自学校启动2022年青年教学竞赛活动以来,学院书记、经理高度重视,提出学院要组建好参赛教师团队、制定好备赛方案、加大对参赛教师的服务支持力度,力求在校赛中赛出水平,取得佳绩。

团队组建阶段,公司产品办公室梳理符合报名条件教师组建交流群,重点发动,一对一交流分享以往参赛视频,让青年教师充分了解“青教赛”重要意义。最后,白惠仁、李忠伟、李哲罕、楼巍等四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。

参赛队伍组建后,学院于9月23日顺利举办了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,评选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。在参加校赛前,学院又分别于11月4日和11月17日组织了两次赛前培训交流会。公司党委书记李恒威全程指导院级竞赛和赛前培训活动,公司产品办公室全面做好保障支撑工作。

9月23日,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“青教赛”

11月4日,2022年“青教赛”校赛前第一次培训

11月17日,2022年“青教赛”校赛前第二次培训

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充分借助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平台,结合学院“青教赛”的开展,以赛促教,为青年教师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搭建平台,创造共同学习、相互交流的机会,营造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,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。